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笔记03(6.23)

26-06-23 15:32 4127次浏览
顺SHI而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昨天尾盘海星股份 (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海欣股份 今天弱转强,参股长江证券 +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 ,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 (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 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 ,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37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明天会韭

26-06-24 09:02

0
贝岭的话,那冰轮砸就有意思了
警惕自己

26-06-24 09:01

0
感觉…没那么恐慌?
在下A股鬼见愁

26-06-24 09:00

0
好的有便宜货我就都先掏上,今天不能踏空了。如果是微盘以七板为目标,我还是更想看看糖的
咔咔就是发y

26-06-24 08:59

0
明牌了嘛,顺哥
顺SHI而为

26-06-24 08:57

0
医药没有一字板我就信
顺SHI而为

26-06-24 08:56

0
恒盛 华微(华旺让)贝岭
神人369

26-06-24 08:56

0
三星v回来了,听说4000亿回购要拉爆空头了
明天会韭

26-06-24 08:55

0
恒银、华微、华旺?不能真造纸
顺SHI而为

26-06-24 08:44

0
要么恒要么微要么上海
顺SHI而为

26-06-24 08:41

0
上海这个倒是有机构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