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交易笔记03(6.23)

26-06-23 15:32 2652次浏览
顺SHI而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昨天尾盘海星股份 (最近好几次大屁股都对应上了),对应海欣股份 今天弱转强,参股长江证券 +避险+欣陪伴兴。重组梯队,当前阶段这种小票1进2没买目送了。

2、昨天尾盘小票第一涨幅富煌钢构 ,FH,核心是F。

2.1 第一顺位确实是黄河旋风 (都是黄),但是这个票连板差点意思,贤丰可能推旋风,煌也是黄,但是二板名雕、红豆什么的指引D,没买就没买吧。

2.2 特发,昨晚康宁逆势大涨,特发是实锤的康宁第一大代工厂商+MPO+CPO,通鼎偏高端吧(今天至少红开)。1进2,特发、长飞、三孚,F3,尝尝咸淡吧,量控制的还行,交给晚上的康宁了,涨价通知还不发?

2.3 首板注意到有贤丰(这个明显指引股),尾盘炸板理解为涨停时间挪到正主后面,首板多S和F,注意到华特气体 有补涨需求+多S+F,考虑到形态角度正常难过3板,尾盘回封排版入老朋友水发燃气 ,氦气缺口大国产替代逻辑,也能走避险,缺一个弱转强。

其他,持仓炸板的统统S,今天能苟主不错了,当前阶段2板以上不接力,告诉自己每天都是首板节点。
打开淘股吧APP
42
评论(2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顺SHI而为

26-06-25 00:29

0
达意隆四方新材直接跳过了?
顺SHI而为

26-06-25 00:28

0
三孚和东方今天都能捡钱
好运哈哈哈

26-06-25 00:11

0
昨天尾盘重庆钢铁,今天尾盘重庆路桥,到底啥意思呢?重庆基建?桥推乔治 剑桥?昨天重庆股就一个卖猪肉的,今天重庆股也就一个做卫星通信
好运哈哈哈

26-06-24 23:53

0
东方锆业逻辑挺好的,AI评价为独一无二的顶级逻辑那种,我1进2隔夜来着,没买到,2进3保险起见也没再隔了,估计隔了早上就买到了吧,今天也想着有深水机会买一点,也没给🙃
cmyera

26-06-24 20:47

0
三哥今天挺阴的,还玩手弱封
明恋丶

26-06-24 20:16

0
今天觉得它反包结构没高度,没打
cmyera

26-06-24 20:10

0
奥康能拿到昨天也很有理解了..
明恋丶

26-06-24 19:54

0
哭了,奥康我昨天刚卖啊
猫狗一家

26-06-24 18:56

0
一字以后零轴性价比,我想起了某辽,虽然环境,题材,高度什么的完全不对标
顺SHI而为

26-06-24 18:53

1
各种暗示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