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天娱莫名其妙吃个跌停。
但是,今天低吸的贤丰,板了。
两个抵消了。
0
你卖了又没回来。也是赌性大~ 我准备停更了~,比赛每天都上传,没必要再发帖贴出来。好好静心做一段时间看看~
0
我一直在开车,不知道咋回事。
0
我的操作都在你掌控中还不牛逼啊!我水下四个点买的时候其实当时
海南药业正在冲涨停;可惜啊,被砸下来了
0
牛逼啥,我旭光又低吸一嘴毛~
0
你的天娱咋回事,昨天还羡慕那么好的板,今日直接投河啊?
0
今天给机会跑真的很好啦,这种被动炸板的强势股一般次日不会地板,会给有的机会!至于我又低吸了那就是另一笔交易了,我还是觉得科技会跌!
0
你好牛逼!我开盘就跑了,当时拉高二个点我挂的低没成交…后来零轴才卖出!然后水下四个点又买回来了…买的有点早了,目前还盈利一个点
0
今天计划看看旭光合适价位的低吸机会给不给,目标50附近。不给的话就再空一天,或者下午看有没有放量回首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