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几乎吃了个跌停。
继长盈之后中船关进小黑屋,说明监管还是从严,那在监管期内的金安和宝鼎肯定也会受影响,随之PCB板块,以及高位的这些标也会受到影响,开盘就是最佳的撤退时机。但是宏昌开盘那一刻力度还行,心理存在侥幸,万一抱团穿越了呢,结果显而易见。
今日计划:
1.宏昌转强。开盘没走,后面砸下来还是抱有V回来的侥幸心理,最后临近地板割了,好好盈利变亏损。
2.中化转强。今天本身又走强的预期,但受情绪影响,被动下杀,明天是最后的走强机会。
3.贤丰转强。最近常用手法,连板断了之后第二天反包,但是竞价开的太高,也没有仓位,PCB下杀太过,杀到水下也没法接,放弃了。
六月真是难做,就是那种该调整不调整,该上攻不上攻的违和感。还有就是持续性太差,资金操作手法也比较混乱,不确定性太高了。
尾盘下杀止住了,明天竞价低开后看资金选择吧,是彻底高低切,还是回流科技,这句话好像前一阶段说过,这次会有不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