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23 15:15 1044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技到头了吗?今天相信有很多人清仓了科技,别人恐慌,我贪婪,我相信科技并没有走完,满仓科技。
朋友还了20000块钱,充值进去了。昨天打的几个涨停,今天都给肉吃了。沃格光电 继续留着玻璃基板比较看好。泰晶科技 这两天走的也很强,买了一点。国产替代涨价逻辑反正就是大概吧。和远气体 也买了一点,个人也比较看好。长飞光纤 板上卖了,尾盘涨停又打回来了。本来计划是打满的长飞光纤,但是在涨停的一瞬间怂了,就打了一手
银之杰 本来计划是早盘竞价就打进去的,但是不知道早上在想什么,没有看到没有买竞价的时候没买,然后涨停的时候就打进去了。
大家点点关注,点点赞,评论评论,赚钱了发个大红包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2
评论(7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信你牛

26-06-23 21:34

0
666
疯马刚

26-06-23 21:31

1
主要看美股跌的多不多
三板桥xm

26-06-23 21:30

0
操作高手是来抢钱的!
硼粉应用专家

26-06-23 21:26

0
明天行情还是要承受压力!
马到成功20251008

26-06-23 21:25

0
科技到头了吗?今天相信有很多人清仓了科技,别人恐慌,我贪婪,我相信科技并没有走完,满仓科技。
夜光杯2025

26-06-23 21:24

0
操作还是行云流水!
家和富贵2025

26-06-23 21:24

0
急跌应该不是头部。
板块共振

26-06-23 21:22

0
大胆的赚死!
苍龙日暮

26-06-23 21:19

0
666
向上而生向善而行

26-06-23 20:53

0
666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