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红包]12万重新开始目标,目标50万开通科创板

26-06-23 15:15 1020次浏览
疯马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科技到头了吗?今天相信有很多人清仓了科技,别人恐慌,我贪婪,我相信科技并没有走完,满仓科技。
朋友还了20000块钱,充值进去了。昨天打的几个涨停,今天都给肉吃了。沃格光电 继续留着玻璃基板比较看好。泰晶科技 这两天走的也很强,买了一点。国产替代涨价逻辑反正就是大概吧。和远气体 也买了一点,个人也比较看好。长飞光纤 板上卖了,尾盘涨停又打回来了。本来计划是打满的长飞光纤,但是在涨停的一瞬间怂了,就打了一手
银之杰 本来计划是早盘竞价就打进去的,但是不知道早上在想什么,没有看到没有买竞价的时候没买,然后涨停的时候就打进去了。
大家点点关注,点点赞,评论评论,赚钱了发个大红包
打开APP领取红包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菜花f

26-06-24 09:29

0
雨滴雨滴

26-06-24 09:08

0
666
ercao

26-06-24 09:08

0
曾经的回忆AB

26-06-24 08:47

0
666
闻闻11

26-06-24 08:46

0
666
陈稳谋

26-06-24 08:42

0
一路发!
严峻的大帝

26-06-24 08:40

0
666
我就是股票

26-06-24 08:36

0
股池韭菜

26-06-24 08:21

0
666
辰辰ttt

26-06-24 08:18

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