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3个人反思与实盘记录

26-06-23 15:14 45次浏览
Cile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怎么可能只涨不跌呢,大分歧终究还是来了,大科技在最终的疯狂和大金融的掩护中完成了出货。昨天尾盘科技回流pcb最厉害,今天竞价不及预期,直接出就行,诺德和光华直接低开3个多点,没有承接的下杀,为什么我一玩趋势就亏啊,早上都割肉卖到了-5.5的位置,原本打算空仓的,还是被旭光电子 的拉升给诱惑进去了,没有坚守自己的交易模式,算力金属中位封单进一步加大,而旭光作为市场和题材最高板,
没道理那么容易死,在零轴的时候不去,感觉要完蛋,追进去也后悔,感觉要完了,还吵啥股票啊。旭光今天涨停就要异动了,而且又不是主动强势进异动的,近期的主板股票都是躲着异动走的,你干嘛还要去呢。
目前的题材,
科技硬件,大分歧,今天的活口细分是光纤,电子特气和半导体,明天不修复可能要直接退潮了
算力金属,除了几个一字板和高位的两个,全部严重负反馈,明天旭光和江钨可能也要补跌
证券,感觉就是为了科技出货硬挺的吧
医药,目前符合了单独一个板块的形态,3+10+300,今天爆发在科技分歧的情况,那明天科技 要是回流,医药可能就不行了,要是科技不行,医药作为今天的首次爆发,看看能不能续强。
明天高标节点
5板
江钨装备 ,板块大分歧,高标5板压制,大枯竭爆量烂板,指数大跌,不知道明天怎么活。
3连板分析
东方锆业 ,3连一字
兴业科技 ,2练一字
长裕集团 ,高股价其实涨幅5板今天换手分歧,
这三个怎么看都不符合接力审美
海欣股份 ,医药和证券双题材身位,确实像天局,要是一字开,t字回封应该比较稳
黑猫股份 ,大烂板,午后恐慌的时候回封的,不知道啥意思,要是按避险煤炭来看的话,也合理,难道想从科技直接切到老登股吗?太快了吧,前两板走科技电容,早上炸板是因为科技分歧,午后回封是指数恐慌,看明天能不能弱转强吧
明日计划,旭光不能红开直接出掉,做海欣股份接力计划。或者江钨和黑猫极致弱转强。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