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就问你,慌不慌!!!
26-06-23 15:13
18次浏览
五毒五毒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想做T,实在是难。开盘前,看外围,知道今天会有问题。但不会知道这么大的跌幅。开盘后,在犹豫中,股价已下杀到不让你做T了。到手的又不愿卖出。
犄角旮旯的钱全部弄到账户里了。再下跌只能死扛了。
大盘大概率要进入调整状态了,下跌概率增大了。前面几天太疯狂了。给自己操作难度增大了。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