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的很啊 大亨都看不上 市场上好菜多吃点
1
辨识度很一般,不如另外几个
2
昨天的环境不可能满仓的吧。开盘一般冲高拐头卖一半,仓位出来了就去买别的。自己想好仓位和卖出买入股票的关系,也就是机会成本和资金成本,要自己权衡的,自己最了解自己
1
这也算一种轮动,换不同的领涨给板块强度,轮流休息,轮流进攻。不像炒龙头一样,一直都是一个人强
0
1
0
资金的流向代表市场最真实的反应,因为资金是逐利主理的。
0
我也觉得不错,这个票
0
龙师没太明白光通信为何要这样分化切,今天毫无意义芯片最厉害,光这里特发长飞都一般,反而通鼎剑桥永鼎又活了,这种情况的话,不怕长飞三剑客会拖累他们几个吗,要么一起分歧,一起强,一些分歧,切新的强会给背刺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