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
评论(2104)
收藏
展开










希望龙粉都能走出一条大道!







不回废话的算
上一句话想起了我就无语,我每次叫成工作室普通点,我身边的哪个小游资,它说我们这是:主升资产交易研究所智库中心,这逼都让他装完了。(它出去泡妞的时候这么说)笑死我了

但是这个平台真的没办法,想直播为大家输出点干货,还得催播数据,催播不够,又直播不了
经常喊人催播又不太好,然后不喊,没人催,又变了没直播。
这循环。。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