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先赞后看
0
龙师,从杭电转到了巨石,没想到巨石今天也没顶住被带下来了,明天什么预期呀
0
那都还得继续努力 哈哈
0
下雨就很影响出行
0
感觉没带动谁
0
0
以为昨天会跌的,没想到拉起来,今天冲上去又摁下来
0
龙师发财!!!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感觉是被动的,一开始是有抵抗的,随着韩国特别拉跨,干脆就直接顺势大分歧了,对于金粉宝宝来说,感觉是好事?反正分歧总要来,不如早点来嘿嘿,至少不会绿到我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杀一下吧,昨天一个这么好的阳线虽然有点假和虚,今天又是杀这么狠,明天得先分歧会好一些,分歧之后就是机会了,分歧转一致。加上龙师说的看多大盘。那么先杀就是机会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应该是要先杀承压然后拉起来吧,量能还是比较多的,正常来说今天这个杀也挺狠,还记得龙师说的牛市很多大阴线然后反包?
0
今天没管住手,下午打了彩虹的回封板。 请老师指点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