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评论(2104)
收藏
展开
;问3️⃣:今天如何格局住牛津大学,因为我之前买他老让我吃面走,所以他今天一破均线我就跑了。。。,结果他后来。。。,我也看到了你说没出货,但是下沙那么多,我真格局不住啊,最后让我赚了180块钱跑了,真是浪费我感情,还以为他要学光祖宗做弱转强呢,他股性真的好差啊!!!
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