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大龙大明天大盘会不会先低开到4060反弹呢?今天吃六个点,但是ETF吐4个多不想搞ETF了冲高还跑不掉!
0
龙师发财,今天特发xinxi是通信补涨的情绪票吗
0
先赞后看
1
建议带红景天啊氧气瓶啊啥的,我包有经验的
0
0
士兰如何,看着蛮强的
0
龙师,今天扫板的时候关注了,后来炸板看老师解说,觉得问题不大,会回封,就在七个点多的时候又加关注了。收盘还盈利了一个多点,这么做是不是赌的成分大些?
0
思考思考: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有被带下来的因素,本身也存在需要分歧,所以都有。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再杀肯定是机会,等分歧延续后抓最帅的龙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明天先杀延续调整。只要外围不出利好的幺蛾子,正常等调整后去共振
0
嘿嘿,拿了一周了
51
昨天是超预期首板的买点,当然今天也是前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