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还行吧,起码有个态度,明天别补跌
0
42
41
比较看10脸色的,理解不
0
先赞后看
0
我去的是咸丰跟彩虹,都是尾盘回封的,不知道次日预期了,有点迷。长飞就一手,没办法减仓卖还在格局中
1
跟着干中学连红了5天,很知足,今天小绿,不过不影响心态,因为跟龙师学了过后,能看懂资金的方向,能拿得住好票,也能及时止损清仓走弱股
0
我是下午清仓去的回封。 今天这个走势太牛逼了。
0
龙大龙大明天大盘低开4060是不是就算机会了?
0
思考题:
1.看不出来指数的反攻欲望,下午都没来个反抽哈哈,涨得时候一点不跟,跌的时候就要被影响,真恶心。
2.指数不看空的前提,主线就是机会,目前能撑起指数的只有科技,再杀就是机会。
3.必须先杀后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