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大盘应该是被动,毕竟为了撑指数,
银行都这么拉了。但是主线我感觉是偏主动调整。
2,再次下杀应该是机会,毕竟情绪海外,不过风险拉满。
3. 明天也觉得还有触个低点,然后拉起来
0
龙帅发财,财源滚滚!
0
特发炸板出一半,彩虹,黄河扫板上的,科技明天低开高走,尾盘
厦门钨业,金安国记,长电都有资金拿先手。
1
1.被动,支撑线护盘的比较明显,不过主线也在背刺大盘就是了
2.机会嘿嘿,今天这个环境主力能出多少?而且尾盘还有资金拿先手。不过我怕明天外围所以就没跟着拿,明天外围没继续利空的话逻辑上先杀再拉,继续差的话就等着就好了,外围修复的话那要么拿日内先锋,要么等恐慌盘杀出来分歧转一致的带队品种。
3.只要外围不继续很差的话明天应该不会继续杀了。个人更偏向先杀再拉吧,但是前提得是外围配合
2
我不是啊,我是非常标准的一个理科生。。。那时候都是被逼得练出来的,早上3公里,晚上5公里,偶尔晚上10公里。。。我也不想的...
1
你不是广东人吗
53
昨天才说完,大盘涨了后,主线涨了后,不要波段,不可取,你忘了?
2
加油,慢慢都会卖的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