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那我很荣幸可以成为姐姐的充电宝呢嘻嘻
46
。而且我都周日提及大家主线会有大分歧,你这都敢波段?波段的话一遇到调整就麻烦,尽量不要波段,特别涨了后大盘和板块
0
龙师,我今天按照您的思路启发,自己打了
龙磁科技,
彩虹股份,
大族激光,我觉得这几个首板都是良性的,而且分时也比较流畅主动,没有出货的盘口,您如何看?
1
她来吃广东人
1
龙师龙师,今天打算打彩虹的回封板来着,但是看它的面板板块今天走的不强,没板块支撑。然后次日我感觉主线预期有点吃外围,并且想不到今天这样杀明天谁会接我的筹码所以就没打了。这个逻辑是对的嘛
1
师姐您好!我是新手小白,不懂就问,请问如何发现这些拉板的票?都说可以设置。但我真不懂。
2
我没有去这个票啊,你看错了吧...
1
指路,看喔的主铁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