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什么鬼,你老是玩半路,这?
0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大盘是被带下来的,板块个股有顺势主动调整的,有被带下来的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再杀一下,有资金会看机会去做多。如果没资金捞,说明主线有风险。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惯性下杀再拉起
39
每天做最强的核心板就行了
0
0
你不是知道嘛?哈哈哈好汉不提当年勇
0
每天开盘是我最紧张的时候,因为又要卖了,我每次都卖不好。
0
龙哥辛苦,我来说一下我的看法,不对之处请指正。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大盘今天是被韩国带下来的,另外科技最近涨幅较多,也需要消化一下获利筹码,两个因素叠加起来,再加上量化砸盘。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主线芯片通信明天看震荡,明天会有修复,但强度不好说,还要锚定一下今晚美股和明天日韩的反馈。如果美股和日韩都强修复,那大A也修复,解铃还须系铃人呀。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明天还会惯性调整,然后核心票会有量化来捞。当然捞起来的一定是逻辑硬+有业绩的票。今天其实市场也给了答案,今天抗跌的长飞、长川等票,市场已经用资金来投票。所以明天科技是缩容炒,只选核心。
1
好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