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牛牛懂得真多,啊哈哈
0
好的每天都看
龙师,
汇绿生态这种审美角度,可以吗?这种算承接强吗?我看也进了不少资金
0
是的,不该进的,主观yy要不得
1
1
吃胖好,能帮你抵挡夏天广州的湿气!
0
来发发发
0
0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答:按现在大盘的尿性,还是要看外围脸色的,应该是被外围影响,情绪避险。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答:主线不会变,最近一定会修复。这两天出现分歧,一方面是主线龙头涨幅较高,中期资金需要获利离场;另一方面外围情绪影响,主线资金高切低,在低位股花小钱一样能办事。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答:个人认为,既然今天是情绪下杀,明天大盘大概率会小幅收阳,基本还是维持一个震荡行情。
新手小白,每天来大神这里学,很多不懂的地方。,还望大神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