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师可以看看圣往和巨石吗
1:大家觉得大盘是被韩国带下来的还是主动跌的?
答:我觉得是主动跌的,本来今天就没想进攻,不然算力以及一些大票开盘不会那么拉垮,主力希望守住第一支撑位,后来发现韩国那么差,那干脆来次大分歧,从这个角度看是主动跌,因为这时候下杀既可以让一部分票出货,又可以在一部分票里洗盘。
2:主线芯片通信这边连续两天出货,那大家觉得明天再杀一下是机会还是风险,会继续出货呢?
答:明天再杀的估计没啥希望了,就算不是a杀,修复起来也需要时间。抗跌的或者主动性强的还有机会。
3:大家觉得明天大盘是不是要延续调整,还是先杀承压之后会拉起来?
答:理论上明天应该延续调整,周四才会拉,不排除明早杀的深,一下子就起来
60
看看美股+明天开盘日本,韩国才知道的。不是靠猜的。资金都是博弈。资金的背后是人心
42
最强?昨天的气质不是复盘分析了吗?这不就是认为好的东西吗
0
我刚刚一直在问最表层的原因,你估计都在笑我蠢。。。
43
其实兄弟的问题就是席惯重仓某一些,分仓多一些,从容很多的,复利才是世界上的9大奇迹之一
0
最强在哪,茫茫然
0
龙大明天大盘低开多少符合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