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大学生超短6.23

26-06-23 15:11 21次浏览
焉知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0轴卖出京东 ,炸板卖出黄河,买入中天和英维克 ,目前只有中天浮亏3个点。我是看好高位科技的,低位是引诱散户去追的。昨天拉券商保险,今天拉银行医药。从宏观来讲叠加人民币国际化和金融(最近的政策频出),看谁先扛不住。这次放的量真金白银,这个位置你跟我说是顶我不信,如果今日大阴洗盘必须配合明日科技走强,否则我会转去做小票,其实今天尾盘科技批量抢筹说明了低位都是烟雾弹。目前我觉得芯片该休息了,PCB开始调整,我非常看好光,所以我进了中天不过追高了。我玩短线玩多了还是喜欢追强票每天操作,其实我今天不操作赚黄河两个板也不错了,把仓位留给明天多好。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