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给科技一个眈眈!

26-06-23 15:11 1316次浏览
我叫小石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和科技大跌!
怎么看?
短线选手应该兴奋!
why?
趋势慢牛走势就应该涨涨跌跌
不可能一直逼空
不跌哪来的机会
调整几天又是新的格局
新的机会
短线右侧选手
看好的她
盯住她
眈眈住她
等再次集体走强的时候
第一时间干进去
到时可能又是几天的吃饭行情
建议最好不自作聪明炒底
谁知道调整几天
调整幅度到哪
短线别被套住
短线选手的优势
灵活、反应快、见风使舵!
情怀不能当饭吃!
逻辑也不要太当真
一定要配合走势才有意义
逻辑还是那个逻辑
走势还是那个走势
操盘能力决定了
笑嘻嘻 or 哭唧唧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登奇

26-06-23 15:19

0
本来持有生益科技  跌倒-8受不了割了
sdggfd

26-06-23 15:19

0
有道理!点赞!
独当一面1986

26-06-23 15:18

0
谁能带我飞

26-06-23 15:16

0
老大,到时候看好的 能否再上来讲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