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34天

26-06-23 15:02 918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爆亏……

开盘的时候,只亏了1000。看了一眼盘面,全部啦券商和医药,我还是不怕死。继续买。

然后就爆亏。

人在顺的时候,会有一些侥幸心理,提前做了心理建设,执行力依然不到位。

点个赞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千里路天

26-06-23 19:34

0
从今天开始科技股会大分歧,
黑山谷

26-06-23 17:49

0
太难了,吃面
GT港湾

26-06-23 15:06

4
大仓位亏6个点。然后新买的科翔也亏4个点。

还不如不卖
黑眼圈的猫哥

26-06-23 15:06

0
加油,做短线的,很难把控自己,早上看外围跌,就想着空着的,但一些跌的多了就控制不了想买回来,要不然今天还是给机会不亏出局的。到结束亏2个点,难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