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实盘34天
26-06-23 15:02
918次浏览
GT港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爆亏……
开盘的时候,只亏了1000。看了一眼盘面,全部啦券商和医药,我还是不怕死。继续买。
然后就爆亏。
人在顺的时候,会有一些侥幸心理,提前做了心理建设,执行力依然不到位。
点个赞兄弟们。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千里路天
26-06-23 19:34
0
从今天开始科技股会大分歧,
黑山谷
26-06-23 17:49
0
太难了,吃面
GT港湾
26-06-23 15:06
4
大仓位亏6个点。然后新买的科翔也亏4个点。
还不如不卖
黑眼圈的猫哥
26-06-23 15:06
0
加油,做短线的,很难把控自己,早上看外围跌,就想着空着的,但一些跌的多了就控制不了想买回来,要不然今天还是给机会不亏出局的。到结束亏2个点,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