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4天:牛跑了?终于到点了。

26-06-23 15:01 222次浏览
啊新小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啊新小痴

26-06-23 19:09

0
枯竭板
哭着交易

26-06-23 18:55

0
看看彩虹股份,我觉得可以,虽然我觉得没用哈哈哈
啊新小痴

26-06-23 16:41

0
是的 基本上都是上板拿货
啊新小痴

26-06-23 16:41

0
我有时候也这样 就和今天的四方达一样 没有连板基因的 下杀反抽就是卖点  更何况整个板块都在向下
北京亦庄

26-06-23 15:16

0
谢谢兄,我明白了,我只有买的模式,没有卖的规则,没有计划所以我面对盘口就会慌乱,心理反复纠结,如果有规则,按规则执行就会好点,你说的对,受教了
海火

26-06-23 15:13

0
不是心理的问题,这是人的正常心理。而是没有模式卖点的问题,和我一样。应该是不及预期就卖,具体细化为一套规则。按照规则做就不会挣扎痛苦。规则不对再调整规则,而不是心理反复受折磨。因为有时候等是对的,有时候是错的。
北京亦庄

26-06-23 15:09

0
兄,认真请教一下,云南锗y开盘没有涨停,就想等他再冲一下,结果一路跌,就不想卖了,总想等他涨回来,安慰自己没事 还能回来,结果一路跌被套,这种心理该怎么克服啊
北京亦庄

26-06-23 15:04

0
我主动去送钱了。做得好菜啊  打板是不是确定性要高一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