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3

26-06-23 14:54 102次浏览
藏风守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懒得重新写了。
提示一点,注意双h模型,名字都一样。
诺德光华,这轮的先锋品种开盘就补跌,今天科技肯定是错的。
明天要不要接非科技的身位就见仁见智了。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剑试锋芒

26-06-23 15:15

0
哈哈,原来是在静悄悄埋头赚钱!你今天进了我想进的,可惜另外半仓下午拉高才出来,明天接你的货喽。
藏风守拙

26-06-23 15:11

2
海外发不了图,一发就卡掉线,就躺平不发复盘了,等毕业回国补上吧。 最近做了宗申和诺德。
今天左手海欣右手黑猫。
一剑试锋芒

26-06-23 15:05

0
兄弟总算冒泡了,这是又闭关修炼大成了?
藏风守拙

26-06-23 14:59

0
多强算强,多弱算弱?
强无敌和强本质没区别,弱和弱到废也没区别。强无敌转弱反而更接不住分歧,弱到废反而一表态就容易转强。
不要在乎表象,有几个亿封单的实力主控也有几十亿的实力,能几百万弱封住的主控也不差多拿一点,搞个几千万的弱封。
重要的是强弱的转换。和缩量放量的节奏把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