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哈哈,原来是在静悄悄埋头赚钱!你今天进了我想进的,可惜另外半仓下午拉高才出来,明天接你的货喽。
2
海外发不了图,一发就卡掉线,就躺平不发复盘了,等毕业回国补上吧。 最近做了宗申和诺德。
今天左手海欣右手黑猫。
0
兄弟总算冒泡了,这是又闭关修炼大成了?
0
多强算强,多弱算弱?
强无敌和强本质没区别,弱和弱到废也没区别。强无敌转弱反而更接不住分歧,弱到废反而一表态就容易转强。
不要在乎表象,有几个亿封单的实力主控也有几十亿的实力,能几百万弱封住的主控也不差多拿一点,搞个几千万的弱封。
重要的是强弱的转换。和缩量放量的节奏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