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橘座,今天的复盘感觉回到了3.18号的那天哈哈哈哈 有个问题
这句话要怎么理解?
0
0
医药前天就异动了,主要今天海欣不太够主动,我想想明天吧
0
明天有且只有一个走势:高开,中开,平开,1-3分钟直线上板,不然,就没有然后了。哈哈!
0
明天海欣的预期是不是应该高开秒板,高开低于5个点都是不及预期感觉
0
江钨明天大概率不中。
0
打卡
0
.......你这是一刻都不歇息呀!我这空仓这么久了,看到你这频率和盈利,我如如不动的心开始动摇了
0
今天盘中也看到了海欣!老师之强无人能出其右👍
1
今天的复盘含糖量太高了,写了三页,又提高了自己的知识储备量,今天跟橘座同车,表扬一下自己,更多感谢师父的无私指导。大号被封,这个号没钱,又换一号给师傅催播,这是对师父付出的认可,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