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
评论(700)
收藏
展开

,今日观察到了黑猫和海欣,医药板块一爆发,就想直接先手拿海欣,但是仓位被占满了,真就应了你的那句话,机会来了,没子弹了,我还是学生,入市一年,这几个月腰斩,惭愧惭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