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
我给你说个方法,如果想快速做起来,你得准备至少五次,每天去复盘涨停板,判断它预期,然后找到它向上的逻辑是什么,不管是自己主观还是客观的,然后记录起来,每个票跟踪一周,记录从开始到观察结束,用看板记录,分层次,学会利用软件工具,如果还有精力,接着复盘上涨三天的股票,逻辑是什么,这么多人亏损都是想天上掉馅饼,从市场选定的票入手,不要自己意淫,从而后面去判断大盘,判断板块,相信自己积累的经验。
1
江钨,明天能不扯后腿就不错啦。
有色要看,就是
东方锆业换手板。
9
老师,我是回封板上确认的,异动,分歧,过左峰大分歧。另外打野了小旋风也是过左峰确认的,今天被动砸的厉害,还能回封理论有鸡腿。今天不是窗口,但有节点,最强也没有,竞价来看科技分歧,领涨防守端,开盘医药异动,值得拿先手,老师的看盘功力值得我多学,多练,多总结。
2
早着呢,心性修为才是大考
0
盈亏比不划算!
这段时间市场高度长期在四板,五板!
0
我倒是感觉医药前天的异动有些牵强,强度不够;更偏向于今天异动,明天分歧预期,如果科技或金属回流,分歧预期会更大,所以今天海欣爆量烂板是更好的走法(今天量放得还不够)那么明天抗住分歧的把握更大。板块辨识度肯定在它,如果要走远些,明天小红开换手后再快速封板 >大高开秒板
0
明天江钨的弱转强能关注吗,为什么说不是节点呀
0
不说完全认同兄的观点和意见,但是海欣这种防守板块的医药股真的也是在目前情况建议试错,二板放量确认的时候胆大就应该上车了,但是现在的游资和机构真的让人害怕,有先手的完全可以和兄一样从容,后手的感觉去找补涨会不会更好,作为一个新手,只是和前辈交流,轻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