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好的,已做好推演
0
昨天早盘早上一字清一色的有色,然后监护装备是不是也符合,如果细分那可能有安老师说的不符合,但是这个东西我认为先是要有持续性,持续性里面又又有带队的,带队的后面又带起了一群,这个分为早盘开盘信号和盘中信号,一般来说盘中信号最好是。早盘移动信号。
0
节点错配,个股像被反推,分歧释放不太充分,明天没有买点只能等掀桌子了。
1
液冷的核心辨识度是不是
英维克?它异动就代表液冷了,主要看核心带动性,其他不用管。英维克一字,资金会不会去套利
飞龙股份?这是资金记忆
0
收到,看大盘看强趋,看量能,看强度。竞价量能换手复合就是干
1
说实话,做短线必须要统计,这是一门功课,没人可替代
1
看了要自己用手写几个月慢慢就惯了,现在我也一样要用手写信号,一目了然的信号决定是否开仓,每天竞价结束问问自己有没有主线,有没有节点,有没有最强,形成自己的系统,完善系统就是自己的了,然后去执行,日复一日,中间最难的就是克制欲望的手。
0
嗯嗯对的慢慢的减少,每天自己认真复盘,其实每天复盘的备选都有涨停板就是不能聚焦那一两个票,还是复盘不仔细,开仓要求太宽泛了就没确定性这是亏损严重的原因之一,下来就是没有正确的认识自己任何看似的机会都想抓住。以后复盘完把开仓要求写出来,只要不符合就休息强制自己,自从短线凯没真空过仓,真的要关住手了。
0
兄,想向您请教个问题,统计数据时应该如何划分涨停板的题材或板块,就比如今天涨停的
卫星化学既有液冷概念还属于化工板块的,如果按联动来划分的话,可今天化工和液冷都有异动,整的我不知该如何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