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竞价去的
0
市场继续围绕Q 2业绩增长的科技板块个股进攻。
0
说明资金没有撤退之意,这两天可能是洗盘
1
橘总你好啊,前面看到你说是猴市了,现在又来到什么市,接力又来了吗,类似之前的津药
0
我大概明白了,今天窗口节点都不对,是吧?
0
说明大盘有人呵护,告诉股民大盘没事,我还红着呢,你们不要怕,该入场入场。问题来了,明天后天资金如果不认可,上面还要继续护盘吗?如果答案存疑或者是否定的,那么,今天盲目入场抢科技的修复那就存在很大不确定性。今天跟师傅上海欣的是明智之举,医药避险最佳选择,明天依然看科技的表现,最好继续调整或者继续弱修复,海欣才有活着拓展的空间。
0
师父这个反问我觉得非常好,以后多发这样的问题,让我们思考
0
师兄,我想问下,这个打板该如何设置能打进去呢,我老是打不进去
1
0
市场缩量,强势上涨的动力来源在减弱,只能报团核心,是下跌的前兆。防守方向的机会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