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荷采采同学今天估计又出手海欣了。
0
我很喜爱炒股,花了我很多时间和心力,还是慢慢修炼吧
1
我的帖子已经写得非常清楚了,等什么,怎么等。那就是锚,为什么你就不能停下来呢?估计你是个富豪不差钱。
0
今天割了大唐后,我再一次下了决心,彻底放弃趋势!这次我真的能做的到吗?
1
你看看你自己的交割单就知道了,空仓不会超过两天。一会趋势一会打板。没有定力去打造系统。
0
我与渐师的认知距离越来越远!深感惭愧!一直相信您能到达塔顶!而我可能连在塔底仰望的资格都没有!最近我操作的越来越离谱,甚至连发贴的勇气都没了。对自己失望至极!
0
感谢鼓励!我的执念让我犯下无数个相同的错误!无语至极!
1
我现在能淡定就是因为大量的数据复盘。包括你买的圣阳,也是确认买点。四环不是买点,不具备板块基础。以前太过于关注个股分歧,忽略了板块。
明天继续空仓
0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