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地下炒股(320)

26-06-23 12:41 173次浏览
小白之旅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毁灭吧,可悲的小韭菜。核心票不去,总是去搞杂毛,亏死也是活该。凯盛昨天横了一天,就算抄到低点又怎么样,今天一个低开低走只能割肉走人。中京,天通,三安,通鼎都给机会了,只是犹豫一下就没了,只有杂毛才会不断的给低点,一进去还有更低点,同样的亏天天吃,走不出来了。[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白之旅I

26-06-24 20:15

0
钱确实少,但那是我的全部了。痛苦不在于亏多少,而是找不到持续下去的路。
韭菜粉碎机

26-06-23 13:31

0
我感觉你钱太少了,所以感觉不到疼所以乱操作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