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卖点搞错了。前面高位震荡不就是做科技的分歧预期吗?今天如期分歧,兑现预期就行了。跟香江都是一个套路。情绪真的强,就不用做卡某某分歧的震荡,应该直接顶,既然避其锋芒,那顺势卡到就应该直接兑现呀。浅见
也正常啊,pcb是05.18 一直涨到现在 板块整体高了啊
啊对,忘记写了,液冷今天真坑,竞价4个一字 然后就开始坑爹了。
是c类节点品种 不算抗跌 而且他到底走 电子布还是走锂
电池不好说
0
狼哥 我今天早上走的红星,结果脑子一热看风华V回来快跌停接了红星,但是看完你的分析感觉都多余去,又要挂东南枝了
关注剑桥,关注的是光模块,关注的是 06.15 节点 表现过的品种,买长飞应该是昨天。
pcb 千亿市值品种默认是机构品种 但是百亿的很多都是柚子主导的,比如 宝鼎这种
0
狼兄pcb这两天是不是过于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