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上的啊 竞价+开盘
这个不是开盘看了不到1分钟就建议放弃这个方向了吗
看看下午收盘吧,正常预期不好。
这种真不好说 可以非常强,也可以补跌,不确定大。
事后怎么解释都合理,就像
大普微那种。
0
小弟别的不服,就服大佬每天能找到那么多靓图,再说一次,大佬牛逼
0
狼兄能看下
先导智能吗,拿了半年多了,太弱了,现在是不是下降趋势啊,后续怎么看呢
0
利通中报应该不差
0
狼王,我被液冷干服气了,开盘看大单一字去了冰轮和
鸿富瀚,这俩明天都是割肉预期吗?
0
狼哥,cyt这是被兑现了?开盘送我一万我没拿。。0轴取关了 把四天前的利润先带走了…这个不知道尾盘还有价值拿先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