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6.23

26-06-23 11:47 136次浏览
当大家认为的时候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理解的比较多,但是实际操作却没有跟上自己想法,每天都想操作依然是大忌,看到什么票都想买上一点,没有在核心个股里面滚动操作永远不会有超额的收益

看到那些满仓满融的格局选手翻倍,今天的想法是,我并不适合重仓去格局,最正确的方式还是将仓位滚动起来,而不是死拿不动,对心态也不是很友好,从信维通信 挣十几个点到亏损里面,一方面是不在主线内,另外一方面,也是定增压价的原因,今天我割了信维,这笔亏损也让我学会了要滚动仓位操作的重要性。

今天也割了东山精密 ,大盘不好,就要学会认怂,目前本月的盈利还剩1000多一点,剩下的时间我需要做的就是保住这1000的收益, 保住这个月的红收益。不想着在去赚钱了,这个月赚的钱的人太多, 亏大钱的人也太多,不要和任何人去比较,我需要做的是等待这波情绪的反转在进场

今天的走势,反应了即使是趋势股也是披着外衣的投机而已,情绪不好,任何逻辑都是站不住脚的,该回调的还是会回调。
顺势而为,顺的是大势,情绪的大势,而不是单纯的去看个股,跟随大势,资金当下最喜好的板块最喜好的个股去买入,盘中满仓,收盘半仓,控制风险

增量市场强监管的行情下,板块内不同时间段会出现不同的领涨个股,过于格局单个龙头也并不一定是最优选,如何利用仓位的分配去实现盈利最大化和风险控制是当下自己最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在明白了打板这个词的含义,为何打板,板就是个股的势,情绪的势加上个股的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