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江钨如果板了,大概率是反推板,不建议干他了。。。
0
1、昨天抗跌。2、前期已经很有辨识度,而且前期时候就可以确定是机构品种。3、15日的首板金属。之后再涨估计跟我就对不上了。。
0
道师江坞上板会去吗
0
我有问题,师,刚刚中钨砸到7个点的时候什么理由加的仓?感觉这个位置其实挺危险的,高不成低不就的,下面又离10日都还很远,我刚刚在-5被洗出去了,然后刚刚走稳又追回来,想请教一下
1
没有啊,强趋势破10日线才是趋势结束,破5日线就是一个博弈收盘能站回5日线的机会
0
师傅,中乌早上,跌到-7属于破势吗
0
前面重新突破站稳新高了,然后回踩确认,想看个底牌看看能不能重新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