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嗯。算算日子也没到。。今天才第七天吧,先看13天再说。。。
0
@主升王道 道师,卖飞了。。。早上磷化铟砸的那一拨,没抗住啊。。。除了云锗和宿迁。。。
云南今天-7去感觉受得了,先手在里面的感觉却受不了。。。道理懂,但这心魔怎么破
0
金安,旭光不出大阴不能说双主线结束
0
道哥,科技起来,市场又是1000上涨,3,4千下跌啊
0
江钨如果板了,大概率是反推板,不建议干他了。。。
0
1、昨天抗跌。2、前期已经很有辨识度,而且前期时候就可以确定是机构品种。3、15日的首板金属。之后再涨估计跟我就对不上了。。
0
道师江坞上板会去吗
0
我有问题,师,刚刚中钨砸到7个点的时候什么理由加的仓?感觉这个位置其实挺危险的,高不成低不就的,下面又离10日都还很远,我刚刚在-5被洗出去了,然后刚刚走稳又追回来,想请教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