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叠加止损规则,大部分人-5%就要止损,很难扛得住被杀的-7%的
0
道师,好多炸板票。
0
理是这个理,但能真正做到不受帐户负反馈干扰不容易啊。。还得继续修心。。
0
我师傅给我说的是,不要去在意账户盈亏反馈,要在意的是在这个市场做正确的事,剩下的交给市场,不管反馈好坏,坦然接受
指数还日内新低了呢,今天其实整体科技修复也不是很强,下午看看还能不能探底回升
0
嗯。算算日子也没到。。今天才第七天吧,先看13天再说。。。
0
@主升王道 道师,卖飞了。。。早上磷化铟砸的那一拨,没抗住啊。。。除了云锗和宿迁。。。
云南今天-7去感觉受得了,先手在里面的感觉却受不了。。。道理懂,但这心魔怎么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