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空仓很久了,不追求完美,只求活着长久,就想北哥说的,关于买的好,怎么卖多行。回撤难免的问题不大幅度撒钱回撤。

26-06-23 21:29 47次浏览
广东仔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广东仔炒家

26-06-23 21:29

0
空仓很久了,不追求完美,只求活着长久,就想北哥说的,关于买的好,怎么卖多行。回撤难免的问题不大幅度撒钱回撤。其实最早想干的华电,因为因为有板块效应。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