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6.23复盘,情绪趋势都迎来风险,下一笔机会何时出现?

26-06-23 20:26 15813次浏览
玫瑰抓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大家好,我是玫瑰,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本人主做市场高标,主抓核心。

交易原则:纪律、等待、顺势、杀伐果断、知行合一、敬畏市场、大道至简、

永远只关注市场最强核心,只做最强个股!

今日操作
关注 信息

今日总结



这是昨日观察目标以及预案,根据计划来执行交易即可,

10cm重点关注的是昨日破局的五板 旭光 竞价高开,开盘后快速下砸,整体走弱,十点站上均线,收盘爆量收五个点,今天十点钟站上均线有一个出手信号,隔日早盘已经有了关注目标,就没重点看了,继续看看后期表现,会不会破局走趋势情况。

十厘米就这一个目标,至于金 华 竞价后都已经表态,所以无须再看了。

20cm 三板的世明科技昨日三板,前面的逸豪新材 三板后无溢价,今天世明科技也是水下开,虽然开盘后又一波拉伸,但是没有红盘,力度不够,所以也不再关注列表。

富 爱 一个站上100+ 一个2板最强,开的都很高,竞价下杀,也就是先手的兑现机会,出手信号不大,因为3连板才是重点信号,他没溢价这些意义都不大,

30cm钻石是前情绪选手,昨日新高,竞价高开四个点,下砸,拉伸,但是资金喜新厌旧,就没关注它了,

信息 昨日下午首版,今天高开五个点,竞价上拉,符合强势信号,直接跟随一笔,十点钟上板,随后被砸麻花,但是早上符合强势信号就要跟随,剩下的交给市场吧,被砸后,全天在均线下震荡,力度不够强,但是在这种恶劣的环境,收在16+个点也还不错,炸板后的走势,强于预期,明天看有没有低开继续拉伸的动能,强留弱走。。

明日观察

10cm 旭光电子 江乌装备 贤丰控股 长裕集团 东方锆业

20cm 富信科技

30cm 联迪信息 方盛股份

明日预案

10cm 旭光昨日破局 今天爆量新高 整体符合预期,看他明天能否化趋势弱转强继续震荡新高。

最高标江乌来到五板,今天巨量,明天弱转强预期,看你能否连板继续破局。。

反包先锋 贤丰,如果整体的趋势跟连板都不能继续走强,看看反包有没有机会走出来,

十厘米就这三个看点,竞价开盘后的表现决定强度,到时候决定如何站队。。如果都不行就看戏。

20cm 富今天高开低走收阳,整体20cm前面热门涨的很强的都趴街了,明天他能否弱转强带领情绪回归20cm,值得看看。。

30cm 联迪现在最高,今天入手明天继续观察是持还是s就好,,最近30cm基本上每天都有一两个板,看看有没有想夺情绪的味道,破局2板,或者炸2板后的弱转强继续新高的机会,跟钻石 当初差不多走一波大趋势也不错。。。

这是个人今天复盘的心得,基本上市场的核心走势,如何演绎基本的都讲解清楚了,明天按照计划进行交易就好,,,,整体情绪在慢慢好转,一旦大趋势瓦解,机会就要到来,就看来了有没有你。你敢不敢去了。。。属于你的机会只会迟到,不会不到。善猎者必善等待!!!等一切柳暗花明的时候,你之前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在友情提示!!

前面躺米的机会你不在,如果后面趋势瓦解了,希望你也别去买单,玩不好就别玩,要信早信,要不别信,别看到别人赚麻了想去吃口,最后变成买单的!!!!

一天的分歧看不出什么,明天如果继续分歧转一致,那么抱团情绪还在,我想后面的力度会减弱。。。

感谢昨日打赏加油的好朋友

感谢总龙!@陈承泽@楚威a@hjy金色阳光 1000积分

龙一@安仔520 800积分

龙二@忘川3026



全部打赏!!

@陈承泽 @楚威a @hjy金色阳光 @安仔520 @忘川3026 @杰762459 @稳一手6666 @海上清辉 @秋枫秋雨93 @元Noe @你说什么都对 @敏訫 @zzwsp @京南一股 @芊芊妈 @奶盖小星球 @爱法律的人 @潇潇洒洒09 @小鲨鱼77 @hotfy @夏秋xiaqiu @林教授 @zz228 @笑笑家的微风 @形影相吊2025 @涨停后的拉升 @清风拂淡人 @股海养老魏 @吴美琴 @九苍 @攀登者scaler @戴秋龙 @见悟 @小乐股市 @一诺3601611 @任mg我fw行 @完成大于完美 @优解方程 @八王爷驾到 @王同学0826 @米亚拉财富流 @小铁血 @千千夜歌 @林泉Dr @徐克 @腾飞王者 @我是张张啊 @嘿哈哈 @YZY94810 @老朱168 @悟Wu123 @秦洛川 @A海岸大药房 @几何反转 @随心希望 @早安602 @灰度知觉

加油龙虎榜



感谢所有好朋友的加油与打赏,很多朋友一直默默支持,不问任何问题就一直挺我,真的特别感谢。你们每一次支持,都是我长久输出的动力,祝大家发财,账户扶摇直上!

也祝愿各位好朋友,在每一个大小周期里,都能抓到属于自己的大龙,稳稳!

免费永远是最贵的。很多人没成为金粉之前,账户一直翻不了红,连止跌都看不到;可成为金粉之后,账户慢慢就止跌了,虽然不一定大赚,但最起码已经翻红。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你在这里付出了,心才会真正留在这里,不会到处闲逛、去跟不同频的老师乱学。你把一种方法练一万遍,你的操作模式怎么可能好不起来?

所以很多时候,我真不是贪图大家这三瓜两枣。既然在我这里能学到东西,你就该有所付出,一味白嫖,肯定是学不到真东西的。

【特此申明:不管你是什么粉,我都不带操作,谨慎参与,谢谢配合】

还有很多人经常问怎么成为金粉:主贴打赏 25000 积分即可,穿上金色战袍。

成为金粉之后,你操作上所有不懂的地方、交易模型里的任何漏洞,都可以随时来找我补缺,我全天在线解答,直到你满意为止!

大家记住:我的主业是陪聊,副业是陪赌。

现在64位金粉

@zzwsp @潇潇洒洒09 @安仔520 @hotfy @舒若九 @八月77 @王同学0826 @勇敢向前行 @方七万 @凤凰涅槃plus @岁月静好GL @小森森9 @股海养老魏 @文航天下 @蝉蛹好吃 @一禅2024 @封阳 @情绪周期龙头战法大师 @蓝宝布丁 @无名比有名好 @Sanry@改变自己1413 @庙善修 @hjy金色阳光@孙大圣6666@地心熔炉 @大脸猫花花 @寻龙记2025 @德客仕@民世李 @潘煜林 @情绪冷暖@小老鼠142 @杜hh @一切皆有可能2025@闪耀小太阳@青藏蔵情 @晨光之旅@ST攒劲@老麦大叔 @修心修行888888@玉苍顽石@只做多头的画家@秦洛川@涅槃重生抄手@敬梦想 @YZY94810 @忘川摆渡 @谢生D@96阿明 @陕西三石@听白尔岚@千千夜歌@冲高卖@Dl亿亿@嘿哈哈 @悟到中年@神奇两点半3@玫粉家人 @亿源伟点金@不是吹牛的@忘川3026 @有点努力@我得嗯牛@炒炒炒咕咕咕@皓皓报天气@绿狐

期待各位从成为金粉开始,你的账户以及认知不断攀升,希望各位给自己一份满意的答卷,任何操作还是构建系统任何不懂的随时问我,巅峰见!

个人操作思路

1. 首板不看,二板留意,
2. 主做2-3 3-4以及更高风向标
3. 一字板不做,重点做爆量后的弱转强
4. 精通市场凹字板,弱转强的把握
5. 只做模式内交易,交易计划计划交易

免责声明:本帖所写均为本人模拟操作思路梳理,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479
评论(4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做多头的画家

26-06-24 12:38

3
那里看不过来,慢慢来,我最多5个就满了,都不是不同细分的,三个是最好来去自如,盘中有强更强马上B
爱股爱生活

26-06-24 12:37

2
画家,按照你说的,外围大杀,超预期开出来微红开或者小平开,就是超预期了,我在重新梳理一下今天的竞价,希望有所收获,磨刀不误砍柴工。。。
1. ccl,今天竞价华正直接高开1.9%;金安小红开,生益小红开,南亚小红开,那今天覆铜板就是超预期开的,然后开盘后确认去最强的分支核心,几天就是华正新材
2.MLCC,火炬今天平开,超预期;风华低开-1%,正常;三环也是小低开,正常预期;火炬开盘后,一路火花带闪电,那就确认分支最强,可惜对mlcc感觉带动不强;
3. 磷化铟,今天竞价尾盘抢筹的是云南,三安竞价没有表态,是开盘后表态抢筹,云南拉了一波后下水,看三安上板了,再次翻红,三波拉上板,两个都挺好,带动有研和锡业,
4.电子布:今天复材竞价小红开,中材小红开,巨石尾盘抢筹到-1.5%开,开盘后表态,这几个都可以,巨石是龙头,优选。
5. 铜箔:铜箔昨天大跌,铜冠超预期高开1.8%,诺德低开,德福、逸豪、隆扬都小低开或者小红开,总体超预期,但是画家怎么没去呢?按说进铜冠也没问题。
6. 液冷:方盛竞价都不及预期,就算了。
7. 光纤/光通信:长飞竞价低开且连续加速3天,算了。亨通也低开,算了。
8. 氦气:水发昨天板,今天竞价大幅低开-6%,那就废了。
9. 磷酸铁锂/铌酸锂:湖南裕能东方钽业竞价都不行,小金属今天不好。
10.钻石:黄河竞价低开且远离5线,要调整了,放弃。
11. 树脂:宏昌、东财、圣泉昨天都跌停,今天东材科技竞价平开超预期,但是开盘后没有表态,放弃。
12.硅微粉: 联瑞竞价没有表态,雅克竞价尾盘抢筹,但是没有抢红,-1.5开,开盘后表态,可以跟随。
13. 钨:中钨、厦门没有竞价表态,放弃。
14. 氧化锆/磁粉:东方锆业没有强更强,高开0.4%,且加速3天一字了,等调整后的机会吧。
15. 六氟化钨:中船停了,不看。
16. 钽电容:东方钽业低开-4,太低了。
17. 铝电容/薄膜电容:艾华竞价跌停拉起,-3开,开盘后主动拉红,站稳水上,强更强跟随。薄膜有个法拉,之前没有表现,今天还可以。
18. 玻璃基板:沃格低开-2,彩虹低开-4,放弃。
19. 石英砂:无表现。

画家,梳理完大概是这样子,但,我这是结束之后对着盘面,慢慢梳理的,没有前瞻性,我是手机党。
第一,怎么能在你说的超预期竞价筛选出来今天的分支核心,比如今天,竞价结束后大概率看是ccl总体竞价超预期,那这种就是选其中最主动的去做;
第二,就是竞价可能表现不突出,开盘后弱转强,突然拉升的分支核心,比如火炬,巨石,艾华,这3个都是盘中急速拉升后,才能进入视野的,那这种画家兄是盯着自选股的异动榜吗?这种半路确认了之后就去出手了?
谢谢画家,我现在要解决的是能赚的问题,我都亏得裤衩子都没了,所以按照画家兄的思路梳理了一下,还有两个问题,一个就是竞价结束后,分支板块核心都超预期的话,那就确定了今天这个分支是没问题的,开盘后只要强更强那就去分支里面最强的核心股吗?另外一个问题是竞价没有看出来的,开盘后弱转强的突然拉升,这种开盘后时间很短暂,电光石火之间,兄台是怎么发现和及时锁定的,我的想法是,盯着自选异动股,出现急速拉升且板块今天表现总体还可以的,等半路去介入或者打板,因为我看你经常5-10分钟,当天的操作就全完了,所以我能推想出的思路就是这样子,还请画家兄指点!!多谢,完了我去给玫瑰老师发大红包,多谢多谢!!
戴秋龙

26-06-24 12:33

0
那理解力也需要拉满, 否则每天照看4  5个票。忙不过来
股市摸金校学徒

26-06-24 12:33

1
我们是短线情绪接力,要改趋势,我感觉自己都不纯粹了短线情绪接力太渣了。
知行閤億

26-06-24 12:27

0
赚钱,道友!
知行閤億

26-06-24 12:27

0
今天还在线路板景旺里躺着,估计要一股传三代了
知行閤億

26-06-24 12:23

0
巨石?
玉林人再炒股

26-06-24 12:22

0
旭光我今天进的位置有点高了。这个月是真的难,我都腰斩了。
只做多头的画家

26-06-24 12:21

2
摸摸,来和我做兄弟呀。就盯住CPO、PCB、涨价、够轮动了。
知行合一刚

26-06-24 12:18

1
师傅,今天入了一笔旭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