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还能做吗?过去11月(9胜1平1负)

26-06-23 19:56 1159次浏览
星星之火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过去11个月实现(911负),26年1-6月目前是51平,距离今年年度目标(10胜2负),还得继续努力。深刻体会,只有做到月度稳定盈利、连续盈利,才能实现资金的复利~行情不好时少亏,行情大好时多赚,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做隔日短线,就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羡慕其他模式的(比如持股的)赚钱,会导致自己本不该承受的亏损也会随之而来,导致自己的交易节奏也会受影响~

做右侧,做打板,个人理解就是为了买到日内最强(或次强)的票,然后次日卖给认可他价值的资金就可以了,比如昨天的银之杰 ,金融板块的20cm核心,黄河旋风培育钻石的10cm核心~今日一个一字板,一个抢筹高开,开出来秒板晋级,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大资金愿意做维护,做回封。

回看了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回撤的点。一个是仓位,盲目重仓,导致卖票节奏也会错乱,抱有幻想;一个是乱B,想吃日内浮盈,卖了没到自己买点就买回来,往往就是亏损的根源,这个要放弃掉,卖了就取关;一个是日内亏损了,想靠地天板翻回来,地天板盈亏比胜率都很低,难度很大,半路确定性也很差,很考考究大盘环境,情绪;一个是走弱的票,次日不卖,拉长了持股时间,更找不到卖点,拖沓了自己的节奏。

这都是不可取之处。共勉!

PS:24年11月份开始学短线打板,前三个月连续亏损,25年2月-3月初凭借行情短暂月度盈利,3-4-5月份打回原形,甚至尝试过几天单吊一只,道心破碎,6月份开始尝试st,6.7月份刚开始也是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小,慢慢可控了,然后8月份借助行情开始盈利,后面st和主板交替做~回看了自己的以前的一些骚操作,觉得自己好傻逼~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星星之火AAA

26-06-24 09:10

0
是的,盘面就是答案,做右侧短线的,少点预判,多点跟随,强了来,弱了及时止损,主观幻想是麻痹自我的一个方式,至少这波也学会了与自己和解~很多事情自己去经历过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高科那几天每天都有红出的机会,硬抗没卖吃了几个跌停)
小6壁虎

26-06-24 08:50

0
共勉,这个月败在了主观幻想,不尊重盘面,美联死扛由大赚变亏割肉,彻底打乱了交易节奏和交易信心。
短股小卒

26-06-24 08:41

0
你做st板块还是做的不错 哈哈
混点饭钱

26-06-24 08:28

1
龙头股!最先涨停股!一股带动整个板块!这个板块资金连续流入
短股小卒

26-06-24 08:26

0
哈哈哈 真实写照
溫酒續余笙

26-06-24 07:59

0
大佬  赚钱效应怎么看 我就是这样 上板就打  回撤好严重 能讲讲开盘后怎么快速找到 核心目标吗
星星之火AAA

26-06-24 07:47

1
如果刚开始做,这样收益是正常的,因为没有自己的章法~东一锤子,西一榔头,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仓位如何分配,对市场赚钱效应如何理解。所以刚开始做交易,一定只用小资金1-2w,即使全部亏完也不影响生活的,就当做是学费,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加资金。另外自己多总结,多向内求~
星星之火AAA

26-06-24 07:38

0
80-90%首板为主,st也是打板为主,高位的,低位的根据情况做~
领悟l

26-06-24 00:49

0
打板亏惨了
晚上睡很早

26-06-24 00:29

0
兄弟,是做的是首板还是啥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