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是的,盘面就是答案,做右侧短线的,少点预判,多点跟随,强了来,弱了及时止损,主观幻想是麻痹自我的一个方式,至少这波也学会了与自己和解~很多事情自己去经历过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高科那几天每天都有红出的机会,硬抗没卖吃了几个跌停)
0
共勉,这个月败在了主观幻想,不尊重盘面,美联死扛由大赚变亏割肉,彻底打乱了交易节奏和交易信心。
0
你做st板块还是做的不错 哈哈
1
龙头股!最先涨停股!一股带动整个板块!这个板块资金连续流入
0
大佬 赚钱效应怎么看 我就是这样 上板就打 回撤好严重 能讲讲开盘后怎么快速找到 核心目标吗
2
如果刚开始做,这样收益是正常的,因为没有自己的章法~东一锤子,西一榔头,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仓位如何分配,对市场赚钱效应如何理解。所以刚开始做交易,一定只用小资金1-2w,即使全部亏完也不影响生活的,就当做是学费,没有稳定盈利之前不要加资金。另外自己多总结,多向内求~
0
80-90%首板为主,st也是打板为主,高位的,低位的根据情况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