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还能做吗?过去11月(9胜1平1负)

26-06-23 19:56 849次浏览
星星之火AA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不知不觉,过去11个月实现(911负),26年1-6月目前是51平,距离今年年度目标(10胜2负),还得继续努力。深刻体会,只有做到月度稳定盈利、连续盈利,才能实现资金的复利~行情不好时少亏,行情大好时多赚,才是稳定盈利的王道。

做隔日短线,就赚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就行,羡慕其他模式的(比如持股的)赚钱,会导致自己本不该承受的亏损也会随之而来,导致自己的交易节奏也会受影响~

做右侧,做打板,个人理解就是为了买到日内最强(或次强)的票,然后次日卖给认可他价值的资金就可以了,比如昨天的银之杰 ,金融板块的20cm核心,黄河旋风培育钻石的10cm核心~今日一个一字板,一个抢筹高开,开出来秒板晋级,在环境如此恶劣的情况下,也仍然有大资金愿意做维护,做回封。

回看了自己的一些不好的回撤的点。一个是仓位,盲目重仓,导致卖票节奏也会错乱,抱有幻想;一个是乱B,想吃日内浮盈,卖了没到自己买点就买回来,往往就是亏损的根源,这个要放弃掉,卖了就取关;一个是日内亏损了,想靠地天板翻回来,地天板盈亏比胜率都很低,难度很大,半路确定性也很差,很考考究大盘环境,情绪;一个是走弱的票,次日不卖,拉长了持股时间,更找不到卖点,拖沓了自己的节奏。

这都是不可取之处。共勉!

PS:24年11月份开始学短线打板,前三个月连续亏损,25年2月-3月初凭借行情短暂月度盈利,3-4-5月份打回原形,甚至尝试过几天单吊一只,道心破碎,6月份开始尝试st,6.7月份刚开始也是亏损,但是亏损幅度小,慢慢可控了,然后8月份借助行情开始盈利,后面st和主板交替做~回看了自己的以前的一些骚操作,觉得自己好傻逼~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晚上睡很早

26-06-24 00:29

0
兄弟,是做的是首板还是啥
星星之火AAA

26-06-24 00:11

0
是的,仓位管理是必修课。重仓单票我觉得是一时的贪欲造成的~偶尔一两次成功,会让人记住赢的感觉,输的时候大脑也会选择性忘记。
星星之火AAA

26-06-24 00:05

0
这非常好啊,不与别人比,稳稳的复利,只需要坚持+克己,持续几年就是下一个“派神”
寻觅自i

26-06-23 23:51

0
好的感谢兄,还有一个问题请教一下,复盘是怎么复呢?麻烦解说一下
呵呵乐陶陶

26-06-23 23:31

0
马上st也要改为10cm,后续如果st打板胜率下降的话,考虑转型到主板玩趋势了,目前也很担忧7.6新规
呵呵乐陶陶

26-06-23 23:27

0
我现在是宁可不赚钱,也不想亏钱越玩越保守
呵呵乐陶陶

26-06-23 23:24

1
我大亏的时候都是重仓一两个票的时候造成的,后来就怕了,不敢重仓单票了
星星之火AAA

26-06-23 23:04

0
星星之火AAA

26-06-23 23:04

3
向内求,把自己的交割单梳理分类一下,答案都在里面!
寻觅自i

26-06-23 21:08

0
有自己的模式了,兄
后面是怎么走出来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