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年目标做到50开通一下科创板

26-06-23 19:31 113次浏览
湖北啊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我自认为自己是个老股民,玩了十几年没有任何长进,无脑打板全凭感觉,玩了十几年搞了七八个,挺搞笑的,今年读了退学和科比的一些心得,反复在心里揣摩,去克服心态问题,模式问题依然选择波段,目前完全放弃打板,从大局观来看,今年是不太适合打板的,也不是说不太适合打板,今年的打板需要很高的意识和市场理解能力,加上今年轮动太快,我自己先放弃打板,主要做波段为主,去年7月份6个入市重新起航,现在持有本金18个,上个月本金21个,稍微有点回撤,主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前一段时间市场情绪下杀,觉得抄个波段的DC没有问题,结果就是三天大面22个点直接没了,目前我的心态还是很稳定的,这只是临时的一个小坎坷,要是搁着以前我绝对又开始丢弃模式开始打板,想把失去的捞回来,今年我自己能清楚的感觉的,我的改变是不会因为三两天的波动去改变自己的模式和大局观,如果市场情绪降温,我应该做的是停下来,去放松一下心情,等几天市场情绪回温,在重新去审视重新来做。
前几天三阳上去拿力诺,第二天回调7个点,我没有选择出掉,我通过自己的逻辑去判断应该有40个点左右的上浮,这个票我应该会拿到月底,以后这个模式我会更加纪律的管控,自己的判断10-15个交易日,在交易日里除非遇到很大的变故会直接割掉,在没有遇到任何变故的时候无视小的波动,平复一下心态,确保自己的操作不要求全部正确,但在心态承受范围内尽可能的减少错误操作。
我觉得今年如果不中黑天鹅的情况下,我做到50去开通科创板时没有问题的,明年的事儿明年再说,因为我从来不会去预测市场,做一个市场的跟随者,如果非要我说明年的理想,那么我的理想是明年做到150左右,稳定的盈利模式加上一步一步往上推,我能完成我相信我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湖北啊满

26-06-25 18:18

0
一起加油
渺小的个体

26-06-25 18:16

0
那只能说兄弟运气不好了 再接再厉 相信你的
湖北啊满

26-06-25 18:14

0
一字跌停的出不掉
渺小的个体

26-06-25 17:24

0
给你说一个办法,每个单子都设置一个条件单,比如说5%,只要亏到这个点无条件割肉,要带止损才可以。
湖北啊满

26-06-23 20:50

0
被砸的跌停止损不掉
渺小的个体

26-06-23 20:31

0
为什么不设置止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