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难在哪!

26-06-23 19:26 100次浏览
炒股的老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其实都说做股票难!
难在哪里呢?
第一心态,一个人最难控制的就是赌徒的心态,总想赌一把搏一把,一旦有这种心态早晚必亏,因为好运不会永远在你这里。
第二就是身边亲人的祝福,一个是父母,一个是爱人,如果这几个人都是反对你的,那你想走出来难上百倍,首先就是心态影响,
拿我来说,我告诉我老婆我说你不和我吵我基本不会大亏,几次大亏全是吵架…或者当天吵架,已经发生无数次,但我说他就是不信,更不听…因为家人是风水,风水都坏了,那你想做好很难。但他就是不妥协,这也是没办法。去年在外面做的差不多被逼回来,结果回来爆仓!回家一共爆两次仓,主要是心态。
第三就是等待,无论做哪一只,在下降的时候一定学会等待,早出手一刻可能就会在半山腰,接受下跌中继,一定要下跌企稳了,向上了在进入!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