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0623中报之前我还是看多科技,不过仓位配置有所下降!

26-06-23 19:23 2453次浏览
冰川6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早报我07:24就发了,上面手动停牌!我也明确说了有点人工降温的味道!!!


早上09.54就发下班了,一般情况下十点半之前发的没有买点只有s点就说明我看不好今天!

不过我也亏钱,啊哈哈哈哈,昨天预期是红星发展 给晋级预期,利通电子 中阳线,士兰微 三个点,宏和,鼎泰不亏钱我就走

开出来s按钮摁麻了。。。。。



当看到这样的走势还在重仓猛干,只能说不尊重上面的手动停牌了!!!
情绪铆钉:中际旭创旭光电子 ,金安国际,光迅科技

看小表格吧,我的主观看法都写在个人看法里面了;

我目前持有风华高科 ,利通电子,士兰微,宝鼎科技 (让朋友买了两层看看什么情况,我预期低开看情况考虑加仓吧)

风华高科:十日线底线,在板块里面还算不错的,至少抗跌,所以09.54发的时候-6左右我觉得应该亏不了钱;

利通电子目前还有三层,这个位置没有利润的不好追了。协创数据东方国信 开始休息了

士兰微,五日线防守,低开低走就谨慎,昨天晚上说了今天平开红开多看看,五个点底仓s了。

宝鼎科技:让朋友买了两层看看什么情况,我预期低开看情况考虑加仓吧,我明天看情况介入吧,低开低走不看;

多说一句昨天尾盘说弹性看光华科技 ,容量看光迅科技;

目前来看光华科技走的极端了些,仓位不重就先看看十日线企微吧,

核心在于小作文,加速的杀跌,十日线正常不会跌破,如果说明天直接还是跌停那就很恶劣了;

光迅科技这里没有走完,不过今天板块后排不行带崩了,早盘走应该是不亏钱的,我想了想以后二波走出来在说吧,因为这里偏赌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最多两层,次日有确定性在加仓,两层跌停那可能伤害小一些;

红星发展我的确看好,但是早盘开的不行啊,整个情绪端很难看;


风华高科低开就是错的,今天没有三十天百分之两百的压制是需要高举高打的,所以红星发展集合竞价这里别看卖单,去看看板块指数啊,还有板块个股开在的位置;






其实昨天我很纠结这个发不发的问题,因为我的确看好,但是走的一般,还好昨天你们跟车的没有亏钱就行;

目前还有两层,拿不准明天半导体修复的力度,我在半导体赚的钱还没有超过十万呢,但是半导体亏钱亏过六位数,啊哈哈哈哈哈


自己是09.50多-6.5买的风华高科,这个属于主观喜欢;十日线防守就是了
兴森科技 跌幅超预期了。。。。







我觉得我表达的应该还好,明确说了华特气体 ,我也没去,不过十点多点时候我看到了,那个时候五个多的,不太想去;

今天思考了一个问题,虽然说石英股份 图形不错也有半导体的石英砂,但是问题是石英砂的价格太低,资金喜欢聚 焦硬核逻辑的

像是长飞光纤亨通光电远东股份 (庄股)长江通信 (周末看到了,但是我觉得可能双逻辑更好)

目前来看不对,而是资金很聚焦有业绩有主要业务就是这个板块的去做

好比盛和资源 双逻辑,有研新材 可以说是概念王,有研新材:碲化铋,磷化铟,氧化钇,氧化镝,靶材涨价

都走的一般,有研新材属于资金维护了,今天的稀土相关的那些也是mlcc上游的材料,所以吧就杀的狠;

厦门钨业 是因为也是有氧化钇的概念

中钨高新 为什么跌幅相对好点是因为江钨装备

所以小表格优化了下,走的差劲的,或者是逻辑不够强势的不应该存在,周末研究了半天发现到头还是利通电子好啊。。。

谢谢支持

@牛而比之

@夏野无殇

@永抓大牛

@lskyy

@子虚无有

@摩多

@韩三万

@新生的芽

@lion77

@汤加三勺

@Rj5313

@会飞的母牛

@123

@冰川 688

@那个马小小

@灼灼 335

@yyxxl

@twicefs

@不漂亮的翡石头

祝各位账户长虹,月月新高;

此文章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谢谢各位的点赞,今天行情不好别打赏了,点赞即可;
打开淘股吧APP
47
评论(1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汤加三勺

26-06-23 22:21

0
亏多了,已经亏麻木了,再不聚焦就完了,和师傅学了这么久也该知道哪个是核心了
冰川688

26-06-23 22:20

0
不着急,看明天早盘跌幅吧。只要别超过-1.5%,加上晚上的辟谣,也不会说太极端。
汤加三勺

26-06-23 22:20

0
所以今天是把昨天进来的人洗出去,同时再把短线洗出去,明天按道理再洗一次,但不能跌破十日线
冰川688

26-06-23 22:20

1
看来现在你是相当相当聚焦了
冰川688

26-06-23 22:20

0
牛逼
冰川688

26-06-23 22:20

0
那也挺好的呀
冰川688

26-06-23 22:20

1
短线的话肯定是优先选择金安国际,华正新材生益科技

如果说是长线价值投资公司增速方面的话,可能我更加认可生益科技、华正新材、金安国际。

不过吧,周末的线上会议,金安国际给的预期相当相当高,甚至他们给到了未来 170 的价位,但是吧,我依旧觉得利通电子更适合我
汤加三勺

26-06-23 22:19

0
原来如此,我当时都没想这么多
冰川688

26-06-23 22:18

2
生益科技今天也有这个利空的影响,但是风华高科的利空相对来讲比较友善一些。

短线是什么:
是题材➕逻辑➕情绪➕资金=价格节节攀升≈击鼓传花

长线是什么:
是公司前景➕公司基本面➕公司业绩=公司估值
一个重视的是情绪,另外一个重视的是公司;

什么是核心?

政策,资金,情绪!
冰川688

26-06-23 22:18

1
生益科技在这一轮周期之内,地位始终不够高,弹性方面也始终不够高。我认可它的基本面,也认可它二季度报的业绩能够有表现,甚至是出色的业绩。只有生益科技、沪电股份,包括宏和科技,这三个都是我认可的。

但是问题也同样出现在这。这就像是东山精密的业绩可能会好于光迅科技,但是光迅科技的辨识度、带动性、地位、图形、逻辑,是远高于东山精密的。

在这一轮周期之内,金安国际是最强的,其次是华正新材的中高端,再其次就是南亚新材。所以在这一轮之中,生益科技始终跟着华正新材在走,当华正新材不好的情况下,生益科技这里也很难受。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其实昨天后排的 AI 硬件股,上千亿的跌幅也不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