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实说套天娱的利,天娱都不行还说啥子达实,亏个手续费脱手也是仁慈了。不是昨天整体大环境好,估计当天就要脱层皮,下次看A做B就做A!
下面就是开仓了,早上券商
银之杰 确实太高不能冲,直接做长江弱转强,实际是他确实是龙头,看明天走法。
一半的仓位看着液冷高潮,没有板块里面去找直接看
英维克 也是对的,他是史志龙,大资金容量去排也是对的。
今天仓位打满了打得确实也不错,如果是找长江后英维克就不会上仓位了。
特发信息 黄河都是不错能上的标的,没有如果,耐心空仓可能有更好的机会,也可能放空炮,今天出手似乎是没问题的,就是概率的
游戏,可以放过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