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能继续吗?

26-06-23 19:21 197次浏览
迟钝的泥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真的不是一个正常人能玩的市-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迟钝的泥鳅

26-06-24 12:55

0
额好的,不管过不过夜其实也是自己操作有问题。认知缺陷。
夜逸轩

26-06-24 07:23

0
给自己定个规则,慢慢改掉执念。
盈亏同源,总有些亏损是必须经历的。
迟钝的泥鳅

26-06-23 23:48

0
师父,我愧对你的谆谆教诲,你最多的一句话:高胜率对冲小亏损。只可惜我不能知行合一,我一开盘交易脑壳里就一片浆糊,事后复盘真的都知道哪里买点哪里卖点。就是下不去手,涨了不想卖,跌了不想割。呵呵,还需要多多磨合。感恩有你!
夜逸轩

26-06-23 21:57

0
其实亏损的本质是抗单。没有规则就是不稳定。
今天这种暴跌,止损快的话,是完全可以小亏收手。
小止损是交易成本,抗单爆亏,那就是赌了。
迟钝的泥鳅

26-06-23 19:25

0
只能怪自己太菜,输了就要乖乖站好挨打,得认!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