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万本金亏损一半了,开始来记录一下回本的还是亏光。

26-06-23 17:48 83次浏览
一线知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开始记录亏损一半,看看什么时候能开始不亏了。好像过去的一年心态也练的差不多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线知道

26-06-26 15:22

0
  
本来是说要执行昨天的计划还是没有果断在集合进价就出,还是带有侥幸心理,在快速下跌时候恐慌。这个票卖在前20分钟的最低点,完全没有逻辑的买入和卖出。这周基本还是回到上周五的水平了。慢慢来不放弃
一线知道

26-06-25 15:19

0
 今天在一次感受到退学老师的我给小明帖子的东西了,昨天的票拿在手里今天高开4个点,最高涨的8个点开始回调,在回调到5个多点的时候,这个时候我的小明也再次出现,他让我赶紧减仓或者卖掉,去买下跌2个多点的博反弹,我今天相信了他。按照他的想法做了。结果是下跌跌的继续下跌。最终收在跌5个点的位置,本来今天还是能回来多点的,结果才回了1个多点。
现在才真的明白退学老师当时改变小明有多难,我也要加油改变我自己的小明。明天一定要果断的去除今天临时起意进的票卖掉,保持半仓的位置。看的标的也还在上升通道。加油相信自己一定能战胜自己的小明。
一线知道

26-06-24 16:04

0
 今天终于管住了自己的手,也在做足了功课不恐慌,在昨天打板炸板后没有恐慌,还在今天水下-4%的时候补了一点小仓位,到收盘前到水上2%,明天依然看好这个票,但是还是在把补仓的给出了。现在要学的一定是去除自己贪心,和恐慌。这今天一直在看退学老师的我和小明。坚持每天看一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