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观察与分析
竞价
英维克 大单指引液冷,但是之前因为业绩跌停过,而现在又都是涨价逻辑,所以开盘就被兑现,连着众多科技票跟着跌,同时
银之杰 二连板也是让金融走出持续性了,今天还有
创新药大涨,那么后面应该又是轮动行情了。虽然大盘这个大阴很难受,但是一根阴线不足以改变上升趋势,找一下今天抗跌的科技票是很好的选择,
长飞光纤 完完全全诠释了龙头的抗跌性。这种时候就是切入抗跌票的时候。
今日操作
总结一下这两笔交易。今天这个大面是我一手造成的,我的不果断,我的不成熟,我的异想天开
持有
诺德股份 ,这里可以博弈五日线主升,但是最好的节奏就是连阳,这才能证明强度,像
宿迁联盛 ,一字后一直都是红k,圣泉股份,一字断了以后碰五日线就抢了反弹。对于诺德股份前一天收了个阴k起码走一半。而且这是连板票,都三连板了就应该看做连板票对待,断了就要走一半,剩下的再格局,不要老想着利润最大化,落袋才是真的。一直都有机会卖,是我不舍得,明明看到竞价抢着往下走,就知道不对劲了,为什么还一直犹豫不决,在这样下去,回本遥遥无期了。
既然没走,那就分析一下后续走势,地板进来12亿的资金,但是没有一笔买单非常大的,那就可能是骗散户进来继续杀,这样很不妙,封单还那么大,可能还是会有惯性下跌,而且看
铜冠铜箔 的走势也非常弱,但是勉强没破跳空区间,现在大盘金融疯狂吸血,涨的也大多是之前超跌的票创新药,应该是会轮动到,就看愿不愿意修复反包,还是继续恐慌杀。
卖出
王子新材 ,那个缩量板之后,第二天开的确实弱,那个时候有利润就应该走人,但是又把他当做趋势股对待,这么强的板第二天开成那样,已经弱得很明显了,之后的阴线都是放量跌缩量拉回去,这样看是很明显的出货,明显走弱了就不能犹豫,不要贪心,他第二天能杀穿五日线,就说明五日线就是个摆设。直到下午那波杀跌我才醒过来。
卖出科创芯片ETF,外围太差了,能卖的都卖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