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资产1846万,今天亏9万,两市成交量相比昨天-2964亿,涨跌中位数:+0.06%
我的理智在告诉我,现在的行情。
不能去操作了。
否则的话,会出现大幅的回撤。
所以今天的操作就算了。
明天开盘不是直接拉升的话。
我就直接卖出空仓了。
如果开盘之后是直接反弹,那就留着。
今天没有备选股。
现在的行情,不好操作。
很难操作。
科技题材会迎来一次大级别的回调行情。
不管你们信不信,这周科技的行情。
将迎来大回调。
虽然有些可能会逆势反弹,但是我无法选择到。
休息几天时间吧。
现在选科技,不如抄底地产!
用一两天时间来验证我说的话吧。